剛才洗澡的時候
突然猛然想起一個笑話
接著,又想到了另一個
於是就開電腦把他們打下來

NO.1
去年底,學校請廠商來學校幫高三拍大頭照
輪到我的時候
我緊張地坐下去那張黑嘛嘛的椅子

幫我拍照的攝影師說
"ㄝ,麻煩一下,椅子坐二分之ㄧ"
我呆了會兒,想了想
於是猶疑地把屁股往左移了二分之ㄧ
只見攝影師呆了三秒鐘
開始狂笑,我卻還一頭霧水

坐在電腦前的你也一頭霧水嗎?
那恭喜你成為第三位這樣呆的人!!
我是第二個................
我問他第一個是誰
他說是位女大專生~
我還真想拜她為乾姊呢!!!


NO.2
話說這禮拜四升旗的時候
正當台上那全校比教官還更有威嚴學務主任--洪XX
又開始機哩瓜拉宣佈一大堆無關緊要的雞毛蒜皮時
我無聊的發著呆
突然聽到了一陣尖叫聲
我抬了頭
看到了:
(不知是故障還是哪個冒失鬼)
草皮上的灑水器的水柱突然噴向空中(還旋轉)
前面的班級頓時鳥蟻獸散的狼狽情景
令洪XX頓時威風盡失
更令全操場爆出轟然巨響的狂笑聲



好笑嗎?

希望妳and~你們每天都笑的很開心ㄉ啦~~挖拉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