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 別再為我打分數!!!(抱歉,可惜我沒娃娃音)



上禮拜週末 照往例
前往興大圖書館為未來打拼啦(有點屁) XD
嗯!今天天氣很好~
一開大門
就看見灑在馬路上的陽光
真是充滿朝氣和希望呢>w<
就在此刻,我輕快地踏上了腳踏車踏板

才騎兩三輪的距離
突然聽到" 眉阿ˇ ~~ 阿妳考上哪裡???"
原來是住在隔壁的阿婆....
用著充滿希望和準備嘲笑(或許是我太敏感?)的語氣問著我
我對她傻笑一下
說:蛤??還沒考完阿
她一臉的錯愕
而我繼續對她傻笑
幸好 出來幫我送行的老媽幫我接話了
於是 我點個頭示意要去唸書,便奔馳而去
阿婆的孫女在台大外文系(shining) 大我兩屆
這時我就要慶幸了 幸好她沒有跟我同屆!!!

其實當下並沒有很心酸的感覺
真的就只是被嚇到了
直到今天想起來 發現可以用這句廣告詞套進來
而且其實也還好啦
習慣就好~就不會太難過la!
不然我考上這個高中
還可以活的好好的到現在?!
(好像太誇張)

***********************************************

話說我不知道是第幾次忘記
到教室前要先去拿週考考卷了
今天又"理所當然"的忘了= =
衝去拿考卷的路上
我跌倒了 還摔到頭 真蠢
過程是:
絆倒→手撐住→頭撞到水管
(呈現腳上頭下的蠢樣)
當下只覺得 "嗚嗚~~"
卻突然看到遠方
好像有不認識的往我這裡看
加上一臉錯愕
於是我不管疼痛
硬是趕快起來繼續飛奔
頭脹脹的 應該是沒事啦
有腦淤血再告訴大家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