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三年後的國中同學會
也同時從高中畢業!
(嗯...第二句不是重點)


這次的同學會呀.....
對了,美女茹~
有抄我的帳號記得留言一下!醬我也才有妳的無名喔!
還有可愛的女兒阿~也記得留言捏^^


這次同學會呀......(重新講一次)
女的變美男的變帥!
我自認,認人功力不錯!
可是這次~真的!大家都變很多呢~^^
而且都是好的改變!


同學會還是久久辦一次比較好
呵呵~
到處都是驚喜哪XD

我們這一桌全部都是女生
也是最吵!最會吃!鍋底最噁心!的一桌~~~
反正料來了
就全部給他倒下去
再亂夾一通
最後吃下肚

雖然一開始會有必要的小小尷尬
但是我想再給我門兩三天時間
我門又可以像以前一樣~

所以只能說....
要好好把握同學被關在一起的時光哪!
(不知該笑該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