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是惠文的校慶

穿著惠文的運動服飆機車

感覺還不賴~^^

比較蠢的是

我竟然飆過頭

連已經過了自己學校都還沒發現

才又以時速70的速度飆回惠文= ="


---------------------------
回到學校吃吃喝喝

天氣˙ 他圈叉的熱!

跟以往的校慶一樣

前兩天會像感覺寒流來到一樣

校慶當天就是熱到--"心裡都是髒話"

另外

看到以前的不管是熟或不熟的同學

是一件驚奇的事!

可以找到老師更是一件驚奇的事!!!



畢業以後

老師就更像朋友啦!(溫馨)^^

比較扯的是

已經打了一個禮拜電話都沒人接的導師

竟然是在樓梯間遇到的

(終於被堵到了吧= =+)

但由於

興奮過頭的學妹直找老師聊天

把我門的時間都給剝奪了(現在小孩很白目)←其實也沒小幾歲....


ps:dear"變女人"的史黛西

我真的不是耍心機 自己穿運動服的好嗎= =+

自己一個人穿其實很怪的好嗎= ="

下次集體穿制服回去啦>w<

---------------------------------------

回程用機車以龜速鑽在惠文人行道上的時候

經過一位學弟旁邊

他對我說

小姐未滿十八歲喔

我心裡OS回答



不好意思

你學姐我--

本小姐已經十八歲又滿兩個月了!!!
--------------------------------------

飆在文心路上的我

慢慢加速到....

手已經失去了知覺

彷彿雙手已不再屬於我自己

當耳邊的風聲已淹沒一切

沉浸在自己的世界

一切已不再重要

在飄。


我的國小

國中

高中

大學....



學校的約束越來約鬆

我才正要開始長大



當我回首

一切都清楚了

原來自己越有責任越有權力替自己做決定的時候

就是該長大的時候。



這是另一個階段的結束

也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竟是會令人如此的恍神...。


騎機車騎久的我

漸漸失去不熟悉的小心翼翼

開始又漸漸回復制服時代

那種愛飆腳踏車的狂野

這才又重新發現

流動在我體內...那叛逆的血液

甦醒。

-----------------------------------------

回到大里以後

心情很對的去買一杯青心烏龍綠

只見他們忙的都不太想再讓腦袋接受新點的飲料

我乖乖的在旁邊等。

突然

一位打工的小姐

把一杯飲料"咚"的放在櫃檯上

對另外一個人說:ㄝ!這杯垃圾車阿伯的

沒錯!此時正是旁邊有垃圾車經過的時間.....XD

我回頭

看見垃圾車司機阿伯正笑瞇瞇的往這裡看(哈哈....)


有新增相關照片在無題第三頁喔!

有興趣可以去看看~^^

歷史老師的女兒太Q了

所以把照片暗槓下來

只挑了幾張分享囉~嘿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