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臥虎藏龍真的是臥虎藏龍

好看!

真的好看!

終於可以理解葛格為什麼發誓要看七七四十九遍。。。

(話說當時我也是說要把哈利波特1看七七四十九遍的人)

說來汗顏(汗)

這片當時得這麼多大獎

到最近中文課老師放給我們看

我才是第一次看。。。

因為幾年前看預告片只覺得武打動作假假的就不想看了

但其實這片探討是人們的欲望

(另外,背景音樂很妙、顏色搭配也很美)

可以討論的東西太多了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部片!

我期待著下次國文老師跟我們討論更多有關裡面的弔詭

==============

說到這

其實上個禮拜我也才剛看完神鬼奇航3

也是部大好片呀>w
情節有創意

整個有refresh的fu~

而且

整個佈局宏偉

故事架構複雜

對人性的探討也多面

特效也不錯

雖然我還是比較喜歡蜘蛛人第一集的特效XD

=========

阿反正

這兩部片都是值得一看再看的

但打網誌可能會打到落落長= =a

所以還是自己看、自己想、自己體會  比較"醋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