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ㄧ定要說

無名的樣式都沒有我尬易的!!!

========



好久不見了

好朋友們:)

請別擔心

我過得非常好喔︿︿

沒打網誌的這段時間

並不是遭遇什麼重大變故挖哥之類的爛理由

純粹是想休息咩

========

最近是大家的期考周

雖然我們學校都比你們還要晚

但我很幸運的喔

作文。口說。歐文

都是同個老師

是個不用期中期末考的老師

可是平常功課很多

簡之

這兩個禮拜是我很忙的時候

但剛好配合你們的期考,哈!

很開心可以在寒假前就看到你們

跟你們聚聚

冬天的火鍋:)

小心變胖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