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當然是大學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啦!

不過竟然到現在才在po心情= ="

而且還是簡易版的勒~~~(揍)

===============

因為一年級室友Mia是隊輔長

於是我接下了小隊輔

現在回想...

可以抱怨的大概就是暑假還要常常三天兩頭搭一小時多的公車去東海練舞這個部份而已吧

其它(聳肩)

真正辛苦的不是我

而是Mia隊輔長

舞都她編她敎

我都看在眼裡

但我真的不是很會安慰人家and表達感激的那種XD

先來介紹我的partner吧

思硯--雙子座.桃園人.有女友(哈)

我以為他看起來什麼都不在乎

但其實在活動當天真是讓我小驚呢

整個隊帶的超棒的啦

很會帶氣氛而且又很細心

所以我感謝他有那個能力帶給小隊員好的回憶

那兩天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跳洗刷刷的時候

超青春的啦

哀呀!而且不只我~

大家好像都很喜歡洗刷刷喔

學弟妹們也跳的很開心~

Mia更是覺得隊輔練舞練這麼辛苦

不給他多跳幾次怎行?

隔天又跳= =
(現在也變成愛聽洗刷刷的人)

至於晚會嘛...

讓我有印象的就是別隊表演的"練舞功"

超台!!!

台到我也想跟著跳XDDDDD

============================

活動結束後我沒騷聲喔(先別急著拿石頭砸我,至少我因為鐵腿而義氣相挺Mia一起翹掉體育課(其實是跑去看桂綸鎂)

這次雖然我喊的很起勁很用力

但我都是用丹田尖叫(會不會太搞笑)

在這呼籲大家

請好好保養自己的喉嚨好嗎?

尤其是Mia神:

少在那邊自以為騷聲很性感

哈哈哈


==============


宿營結束後

有個學弟一次給我三張逢甲的演唱會票耶

人超好的啦(發卡發卡~哈哈)

加上Jo跟逢甲光電系壘們的幫忙

讓我這次去逢甲聽演唱會的經驗非常棒

我邀了高中考上逢甲的同學一起去

而且這次卡司很強

蘇打綠.郭靜.曹格.范偉琦.money&money(這個團體超棒!口技超強!有機會注意一下)...etc.

由"號角響起"主持(大家來說笑節目裡那對說相聲的)

加上我小隊輔效應還未減退(前面主持人喊什麼就要跟著喊的職業病)

很快就high起來

開心開心^^

==============

這次最有收穫的大概就是認識逢甲光電這群丁丁吧(這樣講會不會太過份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