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件事困擾我好久了

就是…

到底要不要配隱形眼鏡???

在路上都不戴眼鏡

結果人家跟我打招呼我都要停頓三秒後才回應

嘖嘖

這樣真不好~

可是本人真的很懶(總有一天一定會變成干物女= =)

要我早起一小時配戴隱形眼鏡?!

省省吧

寧願睡覺XDDDD

今天早上九點多上完西文課後

聽到教堂傳出的管風琴聲

草坪上還有隻小白狗在飛奔

感覺好棒

正在聽周傑倫的新歌(好像也不新了)

是廣播版的

聽到周董自己的聲音

他先介紹自己這張新的風格(當然就是牛仔啦)

“別再說我沒改變了~不過我還是堅持我自己的風格(停頓)—咬字不清…”

XDDDDD

原來他自己也承認

聽我同學說

他有位日本朋友

就打算用周傑倫的歌來學中文

“千萬別!!!”

=============

別再說我沒上線啦

人家我真的忙的天昏地暗

放心

我不是封鎖啦XDDDD

==============
 
潘瑋柏好棒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