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LD

咱門系上的英文全名縮寫啦!

==========

想在大學交朋友

自己就得積極

曾經有不少人主動向我表示強大的善意&關心 

(交朋友咩

當然第一步就是要釋出善意嘛)

不過當時的我因為有些事

面對這些善意

我又開心又害怕

我只能說

抱歉阿阿阿阿阿阿阿

是我自己不好= =

雖然那些事情已經解決

但交朋友的時機也已經過去了

但我真的真的

現在都很把握每個機會

剩下的就隨緣吧

只是想跟那些覺得我莫名其妙的人

說聲: 我很喜歡你們

(在外文系的大家

其實人都很ˇ好

尤其最感謝我大一的室友們!認識你們真幸運!!!)

我只想說聲"抱歉, I didn't mean it."

不管你們看的到或看不到

看的懂或看不懂

That's all I wanna say. 

===========

挖哈哈哈

relieve 好多呢!!!

其實整篇就是寫來自己爽的

哈哈哈

加上連續冷了好幾天

今天出了個大太陽哩!!( 大心)

中午打工外出買麵

竟然遇到國小最敬愛的老師

亨哈哈哈

today is my 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