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說上個點名太混,趕緊認真一下XD

ps:下次我要叫點名---->地雷點點名   (取上癮了)

=====================

遊戲規則:
   
   被點名者不准拒絕回答問題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從哪裡接來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重點)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被胖跟貝ㄦ點到同樣點名....該哭該笑阿?哈哈嗚嗚...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嘛?
=> 表面上當然還是說漂亮話啦我覺得XD
      基本上,起了化學反應就不可能再是原本的同樣物質
     大家都學過化學的咩= =


02:最近最煩悶的事?
=> 每天都要花錢   (嘎?)
      最近過的很開心阿XD
     除了該死的電腦還是一直lag

03: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 帛琉吧?因為好陽光XD 有度假的fu~

04:最受不了自己那ㄧ個缺點?
=> 想太多


05: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 感覺的到心跳(ㄝ!我很認真!)
 

06:你相信男女之間有純友情嗎?
=> 真是個爭議性話題= =   我是不太相信啦!   哈哈哈~


07:最喜歡哪裡的美食?理由?
=> 目前喔?陶板屋吧!   >///<
      但目標是前進沒嘗試過的僑園.上盒屋.台塑牛排!!
      我也很愛吃點心XD

08:說點你個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1.身高有超過160 (這算吧?)
..2.體重沒有超過60      
..3.多重性格


09:你最愛的那首歌的名字?
=> Boston   (目前)

10:你有夢想嗎?你覺得夢想會不會很遙遠? 
=> 有.超遙遠  (遠望)

11:你現在最想要擁有的是什麼?
=> 長大成熟


12:對於你喜歡的人會採取怎樣的行動?
=> 真的很喜歡的話會主動
 
13:你最愛誰?
=> 我爸媽     (虎爛?屁!這題我也很認真!)

14:每天非做不可的事?
=> 拔掉我的網路線吧!!!


15:你覺得每天睡眠應該要幾個小時?
=> 現在每天都八點的課(哀怨)


16:你喜歡做心理測驗嗎?
=> 看心情


17:說說你對學校環境的評價嗎?
=> 廣大的校園讓我趕課很辛苦="=


18:如果已經分手,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那要重新來過嗎?
=> 每個點名都大同小異(怨)   看情況咩!基本上機會大概0.1%吧XD


19:最想對你最重要的人做什麼?
=> 體貼他們


20:願望到底怎麼樣才會實現?
=> 努力.剩下隨緣


01: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第一印象?
=> 有兩個人傳給我一樣的問卷= =
      胖: 很酷.不太說話.後來發現其實很熱心XD
     貝ㄦ: 長得好可愛,個性很活潑


02:你跟他的關係是?
=> 高中2年級開始同班,大學同校不同系


03:你認識他多久了?
=> 4年多往5年邁進


04:你覺得他長的怎樣?
=> 胖: 像貓咪 
     貝ㄦ: 可愛正妹

:05:他對你好嘛?
=> 好好(我要哭了XD)

06:你喜歡啥麼類型的情人?
=> 體貼活潑穩重

07:請問你屁股癢的時候會馬上摳嗎?
=> 這誰出的點名= =+


08:討厭啥麼類型的人?
=> 自以為是.白目   (但有些人就是可以白木的很可愛XD)

09:請問你有哪些寶貝情人捏?
=> 我的閨中密友們XD

10:最想跟傳給你問卷的人說什麼話?
=> be happy~

11:ㄟ!喜歡搖滾樂嘛!要一起ROCK嘛!?
=> 來阿!who怕who!


12:巧克力喜歡吃什麼口味的?
=> 偏苦的的黑巧克力


13:三缺一的時候怎麼辦?
=> 改衝kt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