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一年級快結束時

聽到同學開始在找房子

就心癢癢的也想試試看再外面一個人住的感覺

也想嘗試奔波比價,自己衡量評估的感覺

只不過當事情真正的到來時

他還是折騰了我的小腦袋瓜整整三天

在東海校園跑上跑下就算了,這幾天足跡更是拓展到了上東別

用兩隻腳,凸ˋ全東別

由於沒有很明確的要求條件

導致我花很多時間頂著大太陽東看看西看看

這邊不錯那邊也不錯

還傻傻的亂留訂金(淚奔)

今天我終於看到我中意的

當我踏進去那一瞬間,我就知道這間是我的了:)

是說

這樣的經驗雖折騰人,但倒是有甜蜜的感覺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