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在爸爸三番兩次的鼓吹之下

終於有一個理由命中我的要害

"反正以後教育自己小孩也有用"

這真是個有說服力的理由,蛤?= =+

讓我放棄原本可以清閒的三四年級生活不過(虧我二年級還狂修通識!去去去~)

跑去活受罪

申請教程。(雖然根本還不知道是不是申請了就可以上XD)

===========

不過今天似乎還蠻幸運的

第一節考完台灣民俗文化

寫了洋洋灑灑一面多呢(傲)

接著就跑到圖書館拿預約書(爽!可以看整個暑假!)

但!昨天竟然忘記帶今天要考的企業概論通識筆記回東海 這點有點挫ㄕˇ以外。。。

幸好考試前有同學的筆記可以再惡補一下求個心安= =

企概老師看不出來快六十歲了~

關於他。。。
懶的詳述了~倒是班上有一位四川來的廈門大學的學生!講話的口音就是不一樣~真酷!而且長得白白的~頗漂亮~大陸學生真用功~真汗顏XD

他今天很熱心的指出我還沒在考卷上寫名字(雖然我只是想留在最後填上才有成就感XD)

不過被關心的感覺真好~哈!

後來就開始跑教程的申請程序了。。。

細節不贅述

我要講的重點是附中XD

本來對附中的印象不錯~但自從暴發顏清標兒子事件以後就覺得大打折扣

但今天一去到那邊

漂亮的建築物依舊

但今天是我第一次跟裡面的"人"接觸。(因為師資培育中心在附中)

隨手抓一個看起來會知道行政大樓的人來問:

"請問行政大樓在哪?"

轉頭

喔喔!是個漂亮的女人(這語氣怪怪)

因為我不確定她是老師咩= =

她好親切的跟我說話

還問經過的同事,幫我確認。

並且還問那個人有沒有電梯的磁卡讓我上六樓(噢~~真貼心啦!!!)

結果電梯根本不需要磁卡XD

可能午餐時間吧(聳肩)

反正   就~感~心~

搭著快速電梯上六樓以後

怯生生的臉孔被親切的人叫住問我有什麼問題

原來這就是師資培育中心= =

辦公室好涼(這對在外面跑跑跑的我真是透心涼。。。)而且小而美~挺溫馨~裡面的人都有親切的fu

很順利的繳完資料以後

走出辦公室

發現

原來這裡望出去的視野這麼好

通風的程度更令人心胸頓時開闊

辛苦走路過來的累瞬時有種感動的fu

我真愛這裡的六樓

安靜、乾淨、親切

對我選擇的東西感到了有更多穩定。

=============

路上在頂好買的法式拿堤咖啡真不錯喝~

回去的路上發現就是迎新宿營沙盤推演的路線。。。於是抄了近路回宿舍。。。

那我從頂好走那麼遠的路是為了什麼阿?!看風景嗎?蛤!!!(丟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