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其實也不是最近)覺得這首法文歌很好聽~一直聽一直聽~

叫paris je'tam   可惜不知道歌手是誰...

另外就是

我的MSN掛掉了

已經兩天了

去知識找解決方法~

都說"這MSN自己伺服器的問題,等一下再登入就可以了!有時後幾小時~有時後幾天~有時候一個禮拜喔!"

OMG

那我的是等要多久= =

所以最近如果有事情要找我的話

就直接打我手機吧

ps:我有偷偷申請另一個新帳號

不過暫時應該不會公佈(很緊急再說)

怕讓我又愛又恨的舊帳號回歸我懷抱時

這個新帳號卻又已經自成王國了XD

等到原本那個確定掛點了再來好好建設新帳號吧= =(攤手)

結論:  

MSN真他X的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