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七、八萬台幣就可以擁有一輛酷炫小車?

不是夢。

印度TATA 耗時四年砸了重資(數字忘記了= ="好像有幾百億啦XD)  

開發了NANO小車

預計九月可以開始大量生產~

我好期待!!!

董事長2003年在世界會議上發下豪語後

隨即私下召集五名工程師開發這款迷你節能車

聽說還不准他門告訴老婆= =+

款式一開始只有白色 (為了節省生產時間)

後來就有出黃色跟紅色(印樣中就這些)

但我好喜歡阿>w<

這位就是董事長...



有沒有超Q~~~~~>W<    (我不是說董事長)

ps:西班牙文課認識了一位來自印度的華僑,我覺得印度文真美=w=b不過捲來捲去的好像很難寫= =+這位僑生也只會說印度文,卻不太會寫印度文)

這款車位了節省成本做了以下措施...

跟零件商拼命爐~(台灣代理商說的)

only一隻雨刷XD  

重點是: 沒有空調!!!   (我覺得這最扯XD)

不過我應該可以接受啦~

畢竟全球暖化這麼嚴重

少吹點冷氣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