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興敦煌最近辦了這個活動--閱讀大冒險

以下是活動網址

http://www.lib.nchu.edu.tw/activity/readweb/index.html

超感嘆的

我也好想參加呀

每次經過都眼巴巴的看著海報望洋興嘆  (我覺得他們海報做的好大好漂亮) 

貼在興大圖書館廣闊的入口整個更有氣勢

可是為什麼為什麼!!!

我就是不能參加呢!!!

他X的真不喜歡這種感覺= =

為什麼東海的敦煌就只知道要收書錢

啥文藝活動都不辦勒?!

等我以後當東海校長  (?)

我要來"廣納賢士"

把誠品跟墊腳石(這是家好書店阿XD)金石堂..新學友...全部引進東海= =+

來個民營化= =+

不讓敦煌壟斷

哼哼!

喔對了!!

那些有讀中興的ㄚ

有看到這篇的話就拜託拜託幫我去聽聽講座跟我講講內容咩~~~

===================

2008台中爵士節下禮拜六(10/18)開始唷!

到10/26結束~~

大家趕快瘋爵士吧>w<

雖說我不喜歡去年的爵士節

可是前年的卻讓我很喜歡

音樂有打動我的心

所以儘管去年不對tone

今年還是會去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