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都有了衝動打網誌


順便打打近況

簡單的說

就是"Z"兩個字

雖然課只有星期一到四

但課程變很重

第一次體會到所謂大學生報告一大堆的感覺()

有兩天的課更是中午沒有休息時間,可能要連續上個五個小時完全沒休息之類的()

整個快死掉= =

第一次上大學在課業上真的終於有忙碌和壓力的感覺(一二年級真的過的很清幽= =)

 

 

===================

最近對"朋友"這兩個字感觸很深

雖說斷斷續續都會有體會

但日久見人心

這種"舊朋友,新體悟"

不是更信任對方

就是更疏遠對方

雖然我們不再是同一個生活圈

但這種距離卻讓我看的更清


"
我不知道..."

















"
沒關係,我知道"


讓眼淚已經潰堤的我

再度找回那份信任,暖暖的。

雖然我們沒有吵過架 (聽說吵過架的朋友感情會更好)

但我覺得我們會一輩子都聽對方說話,不掩飾情緒的。

(
我想以我們的個性應該也是吵不起來的吧= =")


朋友到底是什麼?

我願意站在你的立場和心情著想,當你最無助的時候。

願你早日康復...


也許朋友也是提醒我不要變成現實的人的借鏡吧!

================

好像很久沒打這種噁心巴拉的文章勒!

真害羞~

而且似乎也離題很多

算了

繼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