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到附小去服務的第三週


我的老師Sherry
人好好~

都不會跟我計較一些有的沒的小細節

always看起都很開朗~nice

先說第一週的狀況吧: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油印機"

超炫的!!紙就這樣一張一張的""出來耶!!

超過癮的~XD

240
份講義就在三分鐘之內搞定了!!

第二週:

這一週沒事找事幹

結果自找麻煩,去改小朋友的考卷= =

害我整整在辦公室待了兩個小時!!

因為小朋友的考卷真的很難改

邏輯奇怪先不說,光是歪七扭八的字就讓我痛苦不堪= =

另外由於附小是英文很強的學校,Sherry又是帶前段班

二年級的字彙我還大概看的懂

四年級就讓我傻眼了= =

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以下我在黏單字卡時偷抄下來不會以及不熟的單字:

二年級: gizzard(鳥的第二個胃)  fluffy(毛茸茸的)    fuzzy(有絨毛的)    

此時我才發現!!原來fuzzy是有絨毛的,我一直以為是毛茸茸勒...

四年級:pedestal   scurried   strode 
             weakling    dumbstruck      bellow     piazza

嚇到了吧= =

沒關係!

我也是


好不容易結束令人兩眼發昏,腦袋發脹的考卷歷險記...

我看到Sherry的兒子耶!!

小帥哥唷(偷笑)

有一雙好漂亮好漂亮的眼睛

害我以為是個混血兒= =

結果Sherry驕傲地說"不是!"  

(媽媽對自己的小孩似乎都很滿意!當Sherry告訴我:"這是我兒子"時,那種眼神就是以他為榮和寵愛的感覺)

哈哈哈~

小男生似乎還沒脫離戀母情結的年紀

下課就跑來找媽媽,黏在媽媽旁邊(真的是用黏的)

一直撒嬌

真可愛

第三週:

well,
今天沒啥特別的

(其實是我打的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