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機就在瞬間。

==============

昨天晚上因為身邊一些不經意的事情

不禁又觸動心裡那根不安定的弦

簡單的說

庸人自擾

不過轉機就在今天

==============

今天下午第一次去附小幫忙

身邊待著一堆老師的感覺

覺得自己的樣子顯得很拙XDDDDDD

ps:今天早上從八點到下午一點都有課

英國文學加英文教學!

我整個到了十二點多就已經陷入迷留狀態了...

==============

下午三點半多

去711買杯咖啡慰勞自己

(我最愛喝→經典左岸咖啡館的法式拿堤咖啡!!yummy!yummy!!>w<)

接著就想找個安靜又可以遮蔭和有涼風的地方坐坐

想安撫昨天那被挑起的不安定的心

最後我選中了教堂前面的階梯

剛好有一對情侶帶著兩支牧羊犬(其中一隻是古代牧羊犬)在那邊玩和拍照

整個把我逗的很樂XD

看著大片草原和熙來攘往的上課人潮

很愜意

==================

轉角的奇蹟就再這一刻發生

緣份讓我解開了心結

很高興妳讓我知道我不是怪咖

在陌生的校園

我不再感到太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