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連放四天假!

宣布放假真是超開心的~~

(謎之音: 不要罵我沒良心之類的!!!)

想放假是很正常的心情咩~~~

===============

禮拜六晚上就趕緊去租片預備來打發颱風天

其中ㄧ片是法國片--蝴蝶

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詳了...

今天是我第一次看呢XD

本來沒啥期待...

看完以後覺得心情真好

又很放鬆~

我最喜歡的是裡面那些台詞

簡潔有力

切中要害

三言兩語和小故事就道出人生精華

最後就是那首經典的"普瓜"歌啦XD

======我是又過了一天分隔線=========

不小心睡到很晚...

今天看的是"巴黎我愛你"

租這片的前情提要:

二年級跟eve拿了不少歌

其中只有一首法文歌

而我也很愛很愛這ㄧ首法文歌

問了翻譯名稱→巴黎我愛你,(英文版又有另ㄧ個名字了)

那天去租片時, 才發現原來這首歌

也有電影ㄚXD

本來還不是很確定,想說只是巧合同個名稱吧?

打電話跟eve確認過後

二話不說馬上就租了!

因為歌太好聽了>w<


==================

這次租了三片

有兩片就是法文片

發現法文好聽不好聽

完全是要看人怎麼講

要是像taxi那樣搞

整個超台

要是像"巴黎換換愛"那樣搞

整個很搞笑

但要把法文講的很浪漫

也真的可以感覺到這語言的溫柔和單純  (雖然複雜的一點都不好學= =)

但聽著聽著真的感覺好舒服(開始神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