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琴藝

================

今天因為颱風天

看完電影以後還是覺得無聊

突然有感而發

"阿~就要開學了,趕緊來跟我心愛的鋼琴say good bye吧.."

沒想到一彈竟然彈了一個半小時

離情依依阿...(其實是捨不得暑假過了)

不過談到最後有點沮喪

有一種"i wish i could"的無力感

怎麼說勒?

發現自己在彈琴的時候,手指沒辦法下的很精準

常常會壓到旁邊的鍵    造成很多雜音

不像我在日劇"交響情人夢"裡面看的那麼完美

大概是我的急性子造成的

常常想趕快下ㄧ個音

而最後亂按到別的地方去了

反正就是





很˙無˙奈(攤)

當心情平靜 彈的音樂

的確是順多了,音準多了,感情也更多了,聽起來當然讓鄰居更舒服多了XD

(每次彈琴都很怕吵到鄰居= =)

i wish i were a student in music department

或許我彈的鋼琴就會更精準

或許我就能彈更多我喜歡的曲子

而不是望曲興嘆= =

只能想像自己流暢在鋼琴上那種很享受的畫面

偏偏

我的笨手指很ㄎㄟˊ 

ㄚ阿阿阿 ㄚ阿阿阿 

無力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