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話ㄧ則

=============

黛西推薦我去租"破綻"這部片來看

=============

這次我租了

"破綻"

"世貿中心"

"莎翁情史"

這三部都是人家推薦的~



回到家後

我媽拿了一部DVD

看了看

"這鹹魚片"

我:"蛤?"

os:"啥鹹魚片?是片子很爛的意思嗎?都還沒看怎麼就知道很爛勒?更何況,我媽竟然會自己發明新名詞來形容爛片?"

我想了半天

很認真的思考...

後來我看看她拿了哪片

"破綻"

我再度陷入沉思...破綻根鹹魚片到底有啥關係....

阿!!

原來是懸疑片XD

不要懷疑

因為我媽有台灣國語....

昨天晚上我真是笑到眼淚都流出來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