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主打經典溫馨搞笑高中同學照片  (演員: 咱們六人組)


        
          我跟黛西...很愛搞T...




在整理的時候發現,我跟黛西的照片好像特別多= =? 好懷念我們畢業去台南高雄玩的那幾天阿XD




鴨不好意思, 這幾天回去翻照片的時候, 看到這張就笑翻了! 一定要分享一下XD







以下是殺手耍帥全集



看膩了, 下次換個姿勢啦!



放開你的髒手,停止你猥褻的眼神= =+




看!就是那裡!!!       鴨:喔喔!!你好帥>w<


好朋友會湊在一起不是沒有原因的。。以下是女生愛耍man集



                 "當年"還很man的我
             史黛西經典照!  






雖然我們這群超龜毛....(還記得故事內容嗎? 明明就只是挑個小獎品也可以七嘴八舌猶豫了二三十分鐘...)
不好意思,結果這篇娘娘跟怡萱的照片好少XD



但搶起食物來可是毫不猶豫...(這該說溫馨還是可怕...)




用呆了點的照片當結尾  (目前找的到唯一一張六人入鏡照= =)

老掉牙的結尾:

很開心我有你們這群酒肉朋友!!!
數不完的照片看著看著我都笑出來了XDDD
快回去複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