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需要大家的幫忙!!

昨天晚上去中國醫藥學院過夜  照顧住院的爸爸

今天早上醫生過來跟我們說初步判斷是...

"急性骨髓白血症"

剛聽到很嚇人

聽完醫師解釋以後

我忍不住偷哭

可能是看到我在哭

躺在病床上的爸爸,淚珠也默默滑落

(不好意思峻,我不是故意要在你來的時候跑出去哭= =

而是我已經哭ㄧ個早上了= =)

還有,謝謝你的CD328...


回家開始狂查資料

其實看起來頗樂觀的

也非絕症

只是大家對於不了解的事物總是會恐懼

希望大家都可以戰勝恐懼, 然後堅強

爸爸也要堅強

ㄧ直在醫院照顧他的媽媽也是

身體要保重...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樂觀一點...



註:
血癌分成四種:
                          1急性淋巴癌
                          2.急性骨髓癌
                            (我爸屬此種,此種癌症又分成M0~M7型,我爸是M0型, 阿捏暸改模?)
                          3.慢性淋巴癌
                          4.慢性骨髓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