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的天氣也挺適合抱著熱牛奶可可喝   聽著不能說的秘密...

=====================

峻從澳洲帶回來的可可片再不泡來喝的話, 十一月就要過期了


詳讀說明以後,真不懂為啥要分別準備一百克的牛奶跟奶泡最後還要加在一起攪拌,這樣有意義嗎?

於是很懶惰的我直接把兩百克的牛奶加熱XD

包裝我倒是很喜歡

簡樸不失別緻    是很有巧思的創意

密封的地方我到今天拆開才發現原來摺痕的地方裡面裹著鐵片!!並且往內摺就可以固定住


他原本的理想圖是以下↓



而我則是把它裝在馬克杯裡面而已

兩百克的鮮奶跟五十的可可加在一起竟然還是太甜= =

可可片也沒有完全融化

變成一堆堆的黑點點漂來飄去XD

倒是很有趣阿XD

好吧

重點是鳳凰颱風出海以後,目前臺中似乎也沒啥風雨,但也沒有太陽,陰陰涼涼的很舒服

家裡只有我ㄧ個人

這樣的狀況下最適合沉澱自己(其實只是發呆放空然後聽音樂喝飲料罷了XD)

==================

不能說的秘密的電影原聲帶

每次聽這片都覺得心裡很寧靜很舒服

從容不迫。無疾而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