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已經做到了

妳知道妳能做到

未來就

不要再懷疑

因為妳真的達到過。

============

我永遠不會忘記

幸運的我在第一次就分配到與妳一組

那幅永遠會帶給我勇氣的畫面。

祝福

人已在加拿大的妳

一切順心順利!

平安

=============

厲害的人

不同境界的人

如此沒架子

怎辦到的?

佩服你!

=============

京奧開始勒!!!

=============

生日也要到了=w=b

=============

嚴重抗議奧運被矮化

政府在幹麻?!

那個穿短褲慢跑的人你到底帶不帶種阿?!

什麼鳥!!!

=============

我竟然剛剛開始想念起學校的教授了= =?

不知道大三生活會是怎樣?

對於即將一個人外宿的生活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

==============

選課出來了

就說我是個lucky guy

女文選上了!

(但根本還不確定要不要上這門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