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鄉親父老們,我終於會貼YouTube了!!!(喜極而泣狂奔)→(???)

之前Gary很努力想告訴我要怎麼把youtube貼到無名上面

我就是不會(兩手一攤)

真的很無奈

電腦白痴其實也不想當電腦白痴

只是她真的就是個電腦白痴

好啦進入重點

貼這首歌的原因是因為

這首會讓我有種變年輕的感覺

噢耶~~~

年輕的時候最愛聽這種歌了XD  (阿不然妳是多老)

雖然很大眾很芭樂  旋律朗朗上口

可是充滿自信和希望跩跩的這樣

====================

也就是說我年輕的時候蠻跩的?

好吧,這好像是事實

====================

最近大家都在看痞子英雄

剛開始看到同學狀態寫"捨棄敗犬看痞子"

整個不以為然

什麼痞子?好俗的名字

然後後來發現

好好看XDDDDDD

只不過我沒有像布萊斯小姐這麼著迷

還跑去新光追星就是了

(不喜歡人擠人還要不到簽名的感覺咩)

另外我也沒偏愛哪位男主角(事實上我比較喜歡藍西英這角色XD)

不過這篇主題是上面那首歌

所以痞子英雄的兩首歌就不貼了

分享一下我最喜歡的片段就好

我最喜歡Perfect Stranger裡面的一句"take my breath away"

這裡搭配仔仔的表情



絕配!!!

我不是特別喜歡take my breath away這句歌詞(因為有點老梗)

也不是特別喜歡仔仔那個表情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搭配起來就是

爽阿!!!!!

好像離題了= =

那只好告訴大家我貼的這首歌是電影新郎不是我的開場曲(趕快拉回主題)

爽快的唱吧!!!!噢耶~~~~~~

然後我以後會多多貼youtube的←(還沉浸在剛學會嵌入的喜悅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