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最近很多班上的同學都在忙推甄
本來說自己不會受到影響的
但看著他們那麼忙....
竟有點羨慕的感覺
感覺就好像獨立長大啦~~~
自己買火車票訂飯店之類的

而昨天畢冊的最後校訂也出來了
呵呵~只能說...幸好沒有把我醜的照片貼上去....|||b

到了高中的畢業
一點都沒有畢業的感覺
一切都像平常一樣
沒有同學之間留的個檔
或許高中寫那個也過時了吧~哈
但不禁有點自傷老大的感覺

剛從補習班回來
(去補強毫無頭緒的反矩陣)
結果被學弟搭訕.....|||b
感覺還蠻好笑的
既然知道我是學姊幹麻還要及時通阿?
而且他聽到我是高三還下了一大跳
嗯哈哈~可見我看起來還ok啦~不要以為我是大學生就好= =
但也不知是不是該哀傷都沒有成熟的感覺 = =|||b

夏天到哩~ O 爺~~

吃冰吃冰~~穿的涼涼~~吹著冷氣!
就˙是˙享˙受阿!!(陶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