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濕冷的天氣
前幾天還是熱到要開冷氣的日子呢!!
真的是春天後母面...

下午從興大回家時
走出圖書館
"咦?有人撐傘耶!還在下雨喔?"
心裡暗暗咒罵了幾聲
從包包裡拿出輕便雨衣
卻不信邪的往外面踏幾腳~
ㄟˊ ?還好嘛~~~小小的毛毛雨而已阿!!
不知心裡哪來的一股好久沒有的淘氣 想冒險
於是我解了車鎖~跨上鐵馬~
開始去闖 尤其特愛騎過那深深的水漥處~
那水聲真是令人有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阿.....
而且不時的就要把腳抬起來避免被潑濕
還挺有瘋狂的感覺
旁邊都是大學生...不然就是馬路上的機車..穿著雨衣 戴著安全帽
就只有我冒雨耍帥 然後按捺不住自己內心的雀躍邊小聲的尖叫飆車 我 不自覺的笑了 (好像真的很白痴)
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
快到家的那個十字路口 竟然下起了斗大的雨點了!!!
趴!趴!趴!~~我有種被"打"到的感覺
卻在此時.我內心的那股冒險精神更被激起!!
刺激哪~~~~>W<
明明就只是腳踏車也要跟人家耍帥....

在雨中尖叫 感覺就像在茫然的未來裡亂闖
只不過 這種闖不必負責 我可以率性的做自己

回到家 打在身上的雨滴 是我向爸媽炫燿的戰功
心疼的慰問 更令我感到幸福

記得好久沒這樣在雨中騎腳踏車了 說真的
距離上次大概是國中了吧
那次更慘...不是瀟灑....而是......狼狽= =|||b
全身溼透.回家衣服都可以擠一桶水了!!
包括內衣褲.襪子.書包.....等等的都無一倖免
那次飆的腳踏車不是耍帥.而是真的急著回家...
視線模糊不清...感覺就像世界末日
更慘的是 竟然還被躲在騎樓的路人當成奇觀來笑....
"ㄟㄟ~~妳看你看!!!妹妹加油喔!!!"
哇勒圈叉的勒!!真是夠了喔一一|||b
不過也是有好心的歐巴桑~對著我說
"咩ㄇㄟˇ阿!要小心喔!!!"

還有一次更扯!
我騎著腳踏車撐著雨傘(夠蠢吧)
更白癡的還在後頭.......
騎到一半,雨傘竟然開花了!!!
又再次被路人笑= =|||b
一個腳著檳榔拿著菸.呈大便姿勢的工人蹲在機車行前面笑
又招兵買馬的指指點點.....

嗯....扯出真多的往事哪........
呵呵~

大學快快到來唄~~~

說到這個.昨天我打給一個已經申請上國外大學的同學聊天
她說他已經開始在回想他高中的回憶了
ㄚ阿....我又何嘗不是呢?
常常會有感而發的聯想...
且通常真的是越以前的回憶越美好 越單純
卻有點心酸 似乎回不到過去了

大家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