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天氣炎熱的一天
清晨五點半從床上爬起來
出發到了台中火車站

這次同行的有--"竹竹"and"小勤勤"+第二天從台中趕來會合的"企鵝"

為了這次的Trip 我跟小勤勤特地去配了日拋的隱形眼鏡

介紹第一天的行程:
台中火車站→台南火車站→活力早餐→3388雜貨店→卡拉貓專賣店→圓環→延平街→周記蝦捲→安平古堡
→同記安平豆花→台南火車站→高雄火車站→六合夜市→高雄愛河→勤勤舅媽家

細節:

火車:我想,這次旅行的收穫之ㄧ就是我跟火車站混的很熟了!其中以台南火車站更是有一種"家"的感覺!!
反而是台中火車站還不太熟= =|||b

活力早餐:氣氛不錯的早餐店!(可想而知,就是有咖啡和那少的可憐的早餐份量)
有外國人!還指著竹竹的包包說:"CUTE!!"還問她哪買的??

卡拉貓專賣店:嘿!可愛到不行的貓咪~~可惜真的很貴......後來看久也覺得還好,更沒有馬上吸引住我的心的東西
所以就慶幸自己少花了幾百元!而且竹竹說:看起來好像自己買布來縫就可以了!
所以就....變成另外兩個人買了(搞什麼??!!)XD

延平街:因為是非假日,所以有點冷清!攤販閑的跟我們聊天順便報路。應該,假日的時候是非常恐怖的!!!

安平古堡:在這裡拍了多張照片!因為風景真的不賴不賴~真不愧是荷蘭人!真會選地點= =
提醒大家:學生証可以買半票喔!25元

同記豆花:說到這個。我覺得這大概是我這一次旅行最難忘的一段經驗了。這一天真的是熱扁了的天氣!太陽照在身上是刺痛!眼睛也睜不開!加上我身體週期性的不舒服,又抱著3Kg以上的肥胖大行李走路,
早就累的汗珠滾滾滴落~但是一滴滴的汗水,都覺得....很棒很棒(回憶的時候而已)
途中問了很多路,曾經大家會想放棄!想說乾脆招計程車比較快~而且一路上荒涼的景象(還有墓仔園)更令我們懷疑是否真的會找到傳說中的豆花店??
這是一條荒漠的道路!有破爛的路邊卡拉OK還有排排座的老人發愣著的景象!更有波光麟麟的漁塭帶來一陣陣的清涼
一如辛苦那麼久,一點點的糖果也覺得味美至極!對了,南部人真的很熱情又很親切!路上問路的幾個之中有一個非常的可愛的杯杯(六七十囉)跟我們開玩笑~說要不要載我們阿?
我們當然說不用ㄚ!他就說:開玩笑ㄉ啦~你們三個人我怎麼載?(台語)後來接近豆花店時又遇到他,他又熱情的指路。感覺真的很溫馨耶^^
重點來了→同記豆花真的給他超超超超超超超超好吃的!!!>W< 雖然只有四種口味!但是就超棒!我都想宅配回台中耶~(一點也不誇張,真的好吃)
我們是非假日去,生意就不錯了!假日的時候還要有專用停車場耶!!!(一點都不誇張part2)
所以如果有來台南,就一定要去吃豆花!(建議先把自己累個半死會更有幸福的滋味)

高雄愛河:這裡是情侶的天堂。單身的人來了,下次一定會帶自己的男女朋友來!哈!而且我喜歡拍她們甜蜜蜜的樣子。
誰叫他們那麼的噁心~"~ 有點可惜的是..沒有搭到船去河上逛一圈~不過其實河邊的美景就已經把我的記憶卡吃掉不少空間!


結束了一天累人的行程,洗完澡以後,我們三個人在房間裡蝦聊~因為大家都累翻了!恍神的非常嚴重!講話都沒啥重點~
擦化妝水的擦化妝水~吹頭髮的吹頭髮~記帳的記帳~按摩腳的按摩(深怕長肌肉)就這樣,我們也拖到兩點才睡!
總而言之,蔗天是這三天中最累的一天。(主要是因為要自己背著好幾Kg的行李到處奔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