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兩部電影
是沒有關聯的...
只是剛好同時租來看而已XD

傲慢與偏見

這是難得一部拍的很精緻的電影喔!
不管是服裝.豪宅.音樂.演技....
都非常的讚!!
導致我非常的入戲....= =|||b
還能感受到劇中人物會心一笑的感覺
最後電影沒了
感覺還是很感動呢!!^^
簡言之,這是一部精緻電影
而且台詞都深具意義
要用心看才會看的懂
比起一般看完就空虛的電影
我覺得這部值得推薦!!
(其實也是在同學推薦下去租來看的...ㄏㄏ)






霍元甲

很奇怪!
我看完的感想竟然是....

"嗚嗚!好可憐......."

這部電影主要就是在講武術的精神啦
之前聽說看完會有產生對中國大陸的愛國心
我怎麼都沒有= ="
我真的只覺得....
"嗚嗚...他好可憐......"
(可能是沒在電影院看的關係吧)
其實如果在電影院看會更讚耶!!
因為這部武打場面很多
而且都很逼真
在觀賞之中
感覺自己也好像突然會武功似的
只能說--中國的武術真的很美
不會像一般電影--武打動作只有一兩幕.而且都假假的.不精采
(嗯....算是他最後一部武打片的大放送嗎??)


這兩部算是大概有半年年紀的電影了
不過當時發是到只考前都不再看電影
(其實只是因為好玩才跟自己打這個賭)
所以就忍到現在才去租片來過過乾癮
但發現
好片,就算沒在電影院看還是很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