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rning
有些事情
人是Outside的


中午
誰曉得
早上的直覺竟然應驗了

哇勒下雨了~~~!!!

哇勒圈叉的勒.......

哇勒哇勒哇勒哇勒.....

嗯,要有氣質一點。(坐)

反正就,
下雨了。

18歲不滿三天
依舊還沒去考駕照
依舊還是得騎鐵馬
OK,題外話。

我拿著外套當雨衣
趴搭趴搭的過馬路
去附近的屈臣氏~
接著
又趴搭趴搭的
奔到附近的7-11
在屋簷下的人們
都用像看到怪物似的眼神看我

戰績→半濕的鞋子和褲子

晃了一圈7-11
用手機跟老媽協議後
決定
先去隔壁的KFC避避雨
(雖然直覺是沒用)

闖入KFC後
一樣被丟了怪異的眼神

下雨天嗎
連服務生的態度都很差
隨便
幸好我今天心情不正常
不CARE

大家好像都是來避雨的
座位爆滿呢!

坐下來
默默的吃著4號餐
聽著音樂
觀察大家

我是近視眼
這個大家都知道
平常我都不戴眼鏡的XD
但最近去新配一副
無聊就給他戴著

我看到了
人們
空洞無力的眼神
似乎有千萬重擔
就醬
無情的鞭笞著...

無神的,一口一口挖著冰淇淋往嘴裡送。
無神的,一步一步拿著餐盤往垃圾桶走。
無神的,一句一句講著無意義似的手機。

在這裡
我竟然看不到一點點的快樂.....
有的只是當我們四眼交接時尷尬的迴避。

KFC
在我印象中
是個奢華著消費地點
所以我會覺得能到這裡來吃東西
是件很幸福的事情
應該是大家臉上都會掛著幸福的微笑吧?

或許只是....
我已過習慣沒有視力的日子,六年了。

接下來
就老媽來送雨衣啦!
可是後來
我還是給她載回家了
至於腳踏車....
就再說吧!

戰績→加了雨水的檸檬紅茶
再外加已經溼透的鞋子和下半截褲子

哈ˋ哈˙哈˙哈˙哈˙哈~~~

晚上有個小小的聚會!
好期待喔>w<
感覺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