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


in台火
附近的"M"字標記的速食餐廳裡....

本來
我還在哀怨說
咦?怎麼別的學校都聚餐好幾次了
我怎麼都沒有電話....
不會被拋棄了吧?!

終於上禮拜
學姐打來啦!!!
好開心好開心~

就醬
期待著那天的到來

-----------------------------------------------

外文系齁...
真的很棒啦!!>w<

學姊們(因為外文系男生少之又少)
都說她們都是互稱對方英文名字
不熟的人會知道英文名字而不知道中文名字

更奇怪的是
為什麼大家的英文名字都那麼怪又那麼饒舌呢?
自我介紹的時候
一個字一個字的把名字拼出來(因為根本沒聽過)
好像自我介紹就是在交拼音課啦!哈哈~XD

學姐說:自創的名字最好阿!
可是我是真的很喜歡Joyce這個名字啦....
雖然自創過,但後來依舊喜歡Joyce

------------------------------------------------

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該說什麼
學姊們就用非常瞎的遊戲帶動

後來遊戲結束以後
我們這桌很幸運!
四個學妹
就有兩個學姐跟我們聊天
所以可以聊的東西好多哪~
就醬.我們這桌算是很晚走的~
還是小攤溫馨哪^///^

後來因為有些事
我就先離席了~
半途跑去上廁所
出來的時候阿...
"Joyce~~~~!!!"
(還很不習慣有人叫我英文名字)
不過感覺很開心^^

是同桌剛認識的其中兩位同學
其中一位長的很像林依晨喔!
笑起來的時候更像>w<
甜甜的!很可愛~
另外一位則是狂戀日劇!!!
ㄚ我本身是對日劇沒啥研究的啦...
(因為家裡沒第四台...|||b)

---------------------------------------------

系學會會長
非常之活潑!!!
很好笑~又有大將之風
整個真的就是系學會會長的料啦!!

後來還陸續介紹一些幹部~
就發現....
學姐都還蠻美的說~~^^

期待我的大學生活---美好而充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