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一下

我沒在看東方茱麗葉喔!!!

因為...沒第四台!!!!

只是想配合一下音樂XD
=============================================


另外.... 告訴大家!!!
我的駕照到手啦>w<
是8/31
剛好是我老弟生日唷!!!^^




==============================================



這禮拜跑好多地方耶
禮拜二去國際街、精明一街
晚上去管子音樂酒吧看佳芸最後一次演出(上班)
好多人耶!!!把我嚇到了!!!哈!!!
不過好高興~好喜歡這種感覺^^


禮拜三去東大逛


禮拜四考駕照
晚上去逢甲逛~
本以為只是陪大人去逛街....
沒想到他們竟然幫我買了總共1550的衣服抱著那堆衣服走出來...
整個人都有恍惚的感覺@@"


禮拜五(就是今天)
早上去中國醫藥學院看病排了好久喔......
從九點到十二點四十五分....+_+
後來下午就跑回惠文找施媽本以為他們說三點結果我兩點半就到了...
等到三點...阿?沒人??!!
偏偏手機在一小時前才忘在老爸的車上(不~~~~~~~~~~~~~~~~~~~)
後來就硬闖...
本來警衛好機車!
還問我有沒有施媽電話!
要她親自打給他..才肯放我進去!
真是圈圈叉叉....
不管如何
最後
我還是進去了....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到齊了就轉移陣地去"水舞饌"喝茶~
晚上阿... 就是正在打這篇網誌囉XD




明天喔~~~?

去台南吃到飽一日遊>w<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