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往常

戴著吵死我耳朵的耳機

搖頭晃腦的下了73公車

開始步行回家...

一路上還是像嗑了藥一樣

身體不自主的一直想動

反正馬路上沒人認識我XD

=====================

吃飽晚飯後

拍著脹的不像話的肚子

跑到樓上想看一下課外書

卻發現...

眼皮好重阿XD

不知是不是夜衝後體力還沒恢復?

醒著時會很有精神!

一有機會睡覺

或者

一睡...

就會很難清醒!

於是聽著輕音樂...

躺在木紋地板上...

睡著了。

醒來後當然是被蚊子襲擊過的窘境

這時候的蚊子還笨笨的不知道我醒來了

我打死了第二隻蚊子以後

發現

除了手上有寫以外

書桌上也有一攤血跡

我用手指頭去擦了一下

咦?還新鮮的呢...

阿勒!原來是我剛剛打死那隻蚊子從他屁股噴出來的!!!???

明明就是自己的血...

為什麼會有種噁心的感覺(吐)

=============================

這禮拜二下午很幸福

因為我翹了資教讓老爸載我去看牙醫

(說到資教...我自從10.11月左右就沒去上過課了....)

我們先去吃M

後來看完牙醫

(人是有惰性的...我決定回家!)

於是我們又去逛了大買家

蒐購了一堆喜歡吃的東西

在家裡待到十一點才回東海XD

整個就是太糜爛= =a....



跟老爸的關係

其實跟以前很不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