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4,妳今天要翹課嗎?"

(驚醒)

"現在幾點了?"

"7:55...."

我馬上從床上跳起來

蘭妮貼心的提醒我說:

914!今天很熱喔!

我的媽!

是夏天泥?

怎麼那麼熱ㄚ?

====================

近視的人還不戴眼鏡真的是找罪受

剛剛走在宿舍走廊上

我一直盯著一個人看(以為是認識的)

後來擦身而過時發現她用被我嚇到的眼神看我

害我也怪不好意思的= ="

====================

進入正題了

這一次的跨年夜

我期待好久啦!

因為沒有跨過年

而且又一直想跟同學去台北(不然每次都是爸媽帶...)

我們先去吃ㄧ加大版燒

不過我不餓..

所以只點了可樂餅吃

後來去唱歌~

說實在的

早知道不唱了...

唱完以後就"搔聲"了(回台中看病後被醫生瞪XD)

死小孩,感冒還唱歌加夜衝?!

是,下次不敢了= ="

********************

接著我們走了好久的路

本來要去北醫看101煙火的

後來真的趕不到

交通塞爆!於是我們最後停留在國父紀念館~

視野也不錯啦!

101煙火真的超棒!

我全程跟拍@@"

回來看影片時一直聽到自己的驚呼聲= ="

煙火的爆炸聲加上燦爛的星火

101煙火有給我震撼到

接著我們還是去北醫討論行程~

討論以後有人要睡了

接下來剩八九個人決定繼續夜衝淡水

淡水河畔煙火真的是免錢的!

我們到時已經三四點了...

放到天亮還在放!

我強烈懷疑他們放了一整晚超豪華型煙火...

更扯的是

還好幾攤互軋

真的令我無言= ="

元旦是全世界煙火最氾濫的日子@@"

逛著淡水老街

雖然沒開幾家

但依稀可以想像白天熱鬧的情景

後來我們一行人吃著冰淇淋在河堤旁坐成一排(旁邊一堆閃光)

說是要等著看日出

結果等阿等阿...

嗯?天亮了?!阿怎麼都沒看到太陽升起來ㄚ?

"ㄝ!誰有指南針阿?"

嗯...沒錯!

我們是面向西方接近一個小時在等日初...

"那我們留下來等著看夕陽吧!"有人這樣提議著

實在是又一整個無言...

*************************

這次跨年夜有好多好多細節

要感謝這次籌劃旅行的超有風範的圍巾小姐

還要感謝的人太多了

謝謝你們

讓我這次的旅行很順利很快樂^^

ps這篇是第二更新版

回家裡打的

嗯哈哈~

禮拜二下午回家的感覺...

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