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台北的前一天發布了豪雨特報

跟室友們正在東別永和豆漿寢聚

於是室友都建議我別去了

可是說了好幾次要去!

好早之前就講了~

不去對不起自己的良心阿~~~~~

於是心裡告訴自己

並且祈禱著...

這麼眷顧我的老天~明天應該會特地不下雨!

結果,

它還是下了....Orz

幸好只是早上,而且不大

=================================

早上五點多起床

搭上統聯大概已經快六點

天色黑漆漆的一片

不知為什麼睡不著

到達其他站時

有人上車了

有位婦女問我旁邊有沒有人

於是她坐下

是個怪人我覺得...

反正一路上聽著音樂就晃到了中壢

接著就是台北了

婦人這時候才醒來

看她伸著頭望來望去

我告訴她:

已經到新莊了(還是淡水?)忘了XDDD

她說了謝謝然後開始打手機...

=================================

一下統聯

喔喔!幸好還看的到台北車站...(比較有安全感)

氣溫濕冷、撐著雨傘過了馬路

看見轉角有兩攤早餐車

一攤很普通

另一攤賣著小籠湯包還有奶茶之類的

看著蒸籠冒著煙

天ㄚ...其實超想給他衝過去全包下來!!!

可是已經約好要跟同學去吃早餐

就作罷了

接著我走天橋去火車站

從天僑往下面兩旁的馬路看下去...

阿勒...機車塞滿了整條馬路

看來還真有點給他噁心的感覺= ="

(不禁讓我回想到跨年類似的場景)


該說什麼呢?

真不愧是台北阿XDDDDD

=========================


和同學碰頭以後就前去正牌的永和豆漿店吃早餐

說真的

超貴又不好吃、服務人員又沒耐心

我點了兩塊蘿蔔糕竟然要三十塊= =凸

就只是豆漿也要價二十塊!而且還有烤焦味@@"


然後我門的下個目的地是信義誠品和101--page one

不用說

我被淹沒在書堆裡了....(昏)

誠品光擺書的地方就有三樓,每個section都大到不行,藏書豐富(講的好像去圖書館)

逛完誠品的時候腳已經快斷了

下一站是101

於是我們決定先去101旁邊的sogo地下街吃中餐

走在台北街上感覺很棒!

另外我也發現台北可以斜走馬路(真方便XD)

到了地下街...

我的媽!!人怎麼那麼多?

解決午餐以後就衝101

可是腳也是酸到不行...

大概三點左右

我舉白旗投降放棄了= ="

在同層的西雅圖和丹堤咖啡之間做抉擇然後休息

咖啡...還是習慣喝老媽泡的= ="

不過其實只是在那邊買氣氛啦XD

有機會一定要到一零一去走走

超讚=w=b

很美呀~~~~

我覺得自己的描述功力不好(又很懶)

怕寫出來大家反而不想去看了

所以還是要親自去一趟啦XDDD

接著

是去輔仁找同學

同學還特地打電話提醒我要在四點半以前搭上公車

不然準塞爆!

二十分鐘的路程給你開到一小時二十分鐘!

(嚇)

那當然要乖乖聽話趕快出發去輔仁了...

一路上都很通順

還順便打了通電話給同學說生日快樂!哈^^

雖然很久沒見

但她竟然一聽到我聲音就知道是誰了!!

問她原因..答案還是沒變!

"妳聲音很特別阿"

"喔喔...."

到了輔仁以後

同學剛好在忙社團的事情

所以我也就跟著跑來跑去="=

終於閑下來了以後

他開始仔細的跟我介紹輔仁校園~

輔仁還蠻漂亮的!!雖然校園小了點

但基本上還算浪漫~

晚上我們去士林夜市吃吃喝喝

歐邁尬!幸福=w=

哈!

後來九點多左右我們就開始出發回火車站去搭統聯回家了!


這次去台北的感覺...

有些陌生又似乎漸漸熟稔

例如知道手扶梯要走右邊...單程票不會再插錯方向後面卡一堆人....

不變的是

還是處處隨時可以發現台北交通跟台中不一樣的地方

另外街景當然也不一樣

雖然那天下雨

我倒還蠻愛那種涼涼的感覺!

很清新~


OK!

the end....

(還是覺得打的很爛)|||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