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一醒來,台中是濕冷的下雨天氣

於是我批上毛茸茸的新外套

中午一到高雄茄萣

我的媽!像話嗎?

天氣熱到看到有人穿無袖耶!

接著主人請我們去吃海產(嗯哈哈哈哈哈哈)

海產可以吃到讓我飽耶!可見主人破費多少....

第二站是興達港的情人碼頭

聽說已經花了五十幾億建設了十幾年都還未完工

只是因為弊案連連.....

anyway

情人碼頭是個還不錯的地方!

到處可以看到可愛的拉布拉多或雪納瑞之類的狗

在你身邊繞來繞去

愛吃的朋友

這裡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既然是碼頭

一定要搞浪漫

於是主人請我們去喝露天咖啡

邊聽薩克斯風的現場演奏。

在情人碼頭

我發現一件很好賺的行業

一種鯊魚(還有很多奇形怪狀的東西)造型的活動遊樂設施

是私人管理的

收費可驚人的哩!

十分鐘一百五!!

幫他算了一下...

一小時就有九百塊耶!

天殺的好賺.....

但是我搞不懂

只不過這種遊樂設施

客人卻是絡繹不絕...

我看那老闆數錢都數到手軟

但有趣的是

那老闆還會罵人哩!

只因為小孩子會開著這種造型的"玩具"

到處玩碰碰車的追撞遊戲....

說到追撞

回台中的路上

(我是戴著耳機的)

經過員林收費站以後便開始堵車

過了二十分鐘才發現原來有四輛車追撞!

過不久就從廣播路況傳來

"過員林收費站約一公里處.有3+1部車追撞.請開車朋友小心..."



最後我的mp4沒電了

拿下耳機開始跟爸媽聊天

我突然靈機一動說

"其實...過年好像就是要塞車齁?"

"過年如果沒有塞到車,就感覺沒有過到年啦!"

爸說有一位朋友跟我説一樣的話

所以每年都一定跑花蓮台東去給他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