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是這幾天的瑣碎記憶和小小感想

因此可能是一篇雜亂無章的文章...

==========

謝謝Dean借我Ella Enchanted!

讓我不必多跑一趟回宿舍直接去搭公車!

好人一個~好感動!

給你大大的感謝~^^

(雖然你根本就看不到這篇網誌= =")

==========

今天大二的傻B學姊好可愛

慌慌張張的跑進來我們閱讀課的教室裡直接坐下

教授很疑惑的跟她說:

"我是秀瑤喔!妳確定妳沒跑錯教室嗎?"

傻B還搖搖頭

後來頭晃了一圈

才發覺自己跑錯教室了!!!

又慌慌張張的衝出去左顧右盼找教室去了....XDDD

===============

說到教授

他們都在抱怨不喜歡過年

要發紅包.大掃除.煮飯.拜拜.....

哈!

只有外籍老師完全沒有提到

====================

毅力

是一種很可怕的東西

原來它可以是天生

也可以被激發

是一種無限的潛能和爆發力

=======================

橘子持續發芽、茁壯

看著你們

我心裡無限的激動化為平靜

改版的書包



不一樣了

基於校友的愛護心態

不知為什麼看著你們

我在心裡默默的、卻也同時是很用力的

在替你們加油!



曾經

只要在公車站穿著橘色衣服的我幾乎都能認的出來

畢業以後

熟悉的制服

是陌生的人穿著的

該怎麼說好?

傳承?

回憶?

力量?

五味雜陳

多想一個形容詞

都覺得永遠不夠




真的是很雜亂的一篇文章我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