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讓我覺得

我是lucky star

好開心^^

(純屬抒發.和以下文章無關)XD

=========================

忘ㄌ什麼時候了



水給我跟曦一個驚奇驚喜之夜以後

昨天我想回味高中拼指考生涯

於是特意騎高中時期的交通工具

去我以前唸書的地方待著

好感動

曦中午就跑來陪我吃飯

本來想約高中大家在這裡都會一起出去ㄉㄧ群

可是Mr.Lin要載女友上班

於是我們不知不覺把時間改到晚上

終於

莫名奇妙把水跟Mr.Lin都OK的時間喬出來了

在等他們的期間

我跟曦衝去忠孝路吃冰XDD

我在不知情的狀況下

花了八十塊錢買了巧克力加"新鮮草莓"的雪花冰....Orz




火速把冰解決以後

我們會面了

遲到大王Mr.Lin竟然先到

最後是水....

可是

奇怪

怎麼司機另有其人?!

還是個男的!!!

原來是水的朋友

(ㄚ我們是認識你喔= =")

我們問他有要跟我們一起吃飯嗎?

他點頭.ok的手勢還一直晃來晃去

一副"有什麼問題?"的感覺

我跟曦當場又是一個Orz

吃晚飯的時候

下雨了!!!!????


後來吃完我們決定去看水在美術館的豪華公寓新家

半路上繞來繞去的

倒也是很青春很好玩的經驗和感覺



發現美村路那邊很棒

一堆吃的!熱鬧繁華!

比大里有過之而無不及呀...(心動)



在水家豪華公寓頂樓上聊天講鬼故事

風涼涼的

是清新的

(還喝冰檸檬汁)

不知不覺

大家都已經上大學

認識這麼久

還可以出來一起玩

跟你們在一起感覺很free

感覺很棒~!

不管幾年以後

我們都還會像這樣子一起出來玩



腳踏車→機車→汽車(→休旅車→BMW)

個體→各自男女朋友→各自的家庭



無論如何

不變的是我們一定都還會聚在一起^^



開始想像二十年後的我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