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老鼠"今天被玩到累翻了!

============

客人來我家看老鼠或玩老鼠

免不了問她叫啥名字

老實說

我都跟我媽叫他:"那隻老鼠"

不會叫他壞壞

"那隻老鼠"聽起來格外親切不是嗎?(自以為)

===========

今天有位年紀跟我相仿的女生

ㄧ起玩老鼠玩好久

大概一個小時多吧

我看老鼠途中還被我門玩到腿軟

害我以為它死了(驚嚇)

結果軟掉一陣子以後

牠又生龍活虎繼續跑上跑下

整個很亢奮

真是過動鼠 = =

可是在玩牠的同時

牠會不時的大便跟尿尿...

哈哈

我平常就幫她把屎把尿,已經習慣了

到是客人被嚇到把老鼠摔下來XD

玩完以後

照例放飼料進去

ㄧ小時過後

牠竟然都沒有動飼料耶!!!

大概太累沒胃口吧?

我媽說: "妳把人家操死了= ="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