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鵝

妳的酒窩笑起來真的很甜很可愛

當然

我更希望可以看到妳natural high的快樂

剛剛去看妳的網誌

我真的很捨不得

很心疼

所以我把想對你說的話打在我的網誌

總覺得這樣比較有鼓舞的效果

寶貝:

趕快振作吧!

他真的很爛!

真的沒有必要在這樣傷心下去

這樣很傷身又傷肝...(傷肝是我自己講的)

不知道

反正就總覺得這樣很不值得

我知道妳沒辦法控制

妳也希望趕快好起來

記得我們在妳身旁

不是有很多朋友一直在鼓勵妳

甚至是罵妳嗎?

都只是希望妳趕快清醒

不要在習慣悲傷了

這真的會習慣的!

我看了妳po的"令妳無言的對話"

我覺得他真的很爛

甚至是幼稚、白目、自私

但他講了一句話是對的

"在這樣下去傷害到的是妳自己"

他不該講這句話

他沒有權利也沒有立場這樣講

我不知道該怎麼幫妳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怎麼說才有效

只能用我的方式向妳表達。

真的

快一年了

不要再沉淪了...

比他更好的男人

一定有、到處有

加油!

唯有放棄他

才會遇到更好的~

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別再這樣下去了

會心疼,妳懂嗎?



為了妳自己著想

甚至是

為了妳的朋友著想

所有愛妳的人著想

妳難過

愛妳的人也就會跟著難過

或許想到這點

妳就會覺得多少有點力量吧?

(至少我自己是這樣)


最後



就這樣吧。

如果妳知道什麼方法可以讓妳解決這問題

儘管去做

有需要幫忙儘管叫我

我一定會到

因為一年...

真的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