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篇亂寫文

================

感謝那些陪我走過美好回憶的人

就算人事已非

但你們豐富我的生命:)

================

最近可能在安親班待太久

小朋友對我越來越熟(雖然我還是認不太出來到底誰是誰)

竟然有人敢挑戰對他們態度很好的我了?(廢言!無緣無故櫃台幹麻對小朋友壞?當然要擺出偽善的臉!哈)

棍!什麼鬼?!

舉例好了~才有說服力= =

"ㄝ!老師說要影印這些"(把書丟給我)

我開始弄影印機...不過說真的不太會弄

因為A3的紙放到A4難怪我找不到格式

不然就是卡紙

好幾頁就算了!還要印雙面!

哇靠!

我只好不停的跑去在隔壁的老媽求救

小朋友:"快一點啦~等很久耶!我快睡著了!"

我說:"影印機怪怪的"

小朋友:"我看是你不會用吧"

接著又說他快睡著了~重複了N遍

最後我就沒好氣的說

"那你就睡阿!"

然後他就乖乖閉嘴了

在心裡真的很想把他抓起來扭扭扭...

卡紙的時候他還說

"阿妳就把那個地方怎樣怎樣怎樣就好啦!哀~可惜我不能進去櫃檯..."

"X!!!!小小年紀是在跟我嘴砲個什麼勁??"心理OS不停

嗚ㄚ~~~我自尊心受創啦~~~~(淚奔)

自從真正接觸小孩以後才發現我一點都不喜歡這些小惡魔= =

哈哈哈

=============

期待寒假跟你們的出遊:)

噴點錢也在所不惜啦XDDDD

=============

想抱怨一下語概老師(其實這一段才是重點)

你他X的是在亂教什麼鬼?

這樣講是有人聽的懂啦齁唷

不要以為我是坐在前面被稱作"智囊團"的其中一員就什麼都懂

基本上我都是似懂非懂然後再自己念的= =

還是很不習慣"屎達扭"的怪怪廣東腔加英國腔

上課稍恍神就掛了(所以每堂都掛XD)

有些她補充的單字根本太專業還自以為我們懂(唉)

例如:illoculation(語內表現行為)

這什麼鬼啦!!!!

全班氣氛壟罩在愁雲慘霧加眉頭深鎖...嘖嘖嘖

除了智囊團都會自high XD

雖然現在有當家教

所以可以理解當老師的辛苦的無奈

不過我沒修教程~不知道怎麼教還勉強說得過去(自以為)

哈哈!

我很懷疑屎達扭到底有沒修過教育學程

這讓我想到把我高一數學通通當掉的老師(當掉當掉~通通當掉當掉~~~冷= =)

回想起來通常這種老師專業度絕對沒問題

但就是無法站在學生立場來教學生導致學生吸收困難

不過當回想時

我很喜歡高一的數學老師~很可愛!

但我建議他還是回去當他的竹科工程師比較好~不要在那邊自以為適合當老師就辭掉工作殘害高中生阿...

或許把我當掉兩次他好像記得我(對於被當兩次感到沾沾自喜...?)

還是在課堂有挑戰過他的權威而記得?(誰叫他要叫我上去寫我不會的題目..只好在黑板上寫下"不會"兩個字...)

高二的園遊會就有買我門的東西XDDDD

接著感謝謝大胖大發慈悲沒當我高二高三數學

雖然每天都被數學考卷給連環炮霹靂轟炸

不是數學課的時間也會看到他興奮的跑進教室丟考卷(噢~噁心死了)

看到他跑進來全班氣氛都會瞬間風雲變色(哈哈)

補習班的數學老師

你是我遇過最有耐心的老師~我好感動好開心~

在高三下學期是我自認對數學終於認真努力過的時期

但抱歉指考還是搞砸了(只認真過一學期妳想怎樣= =)

現在經過以前補習的地方~發現不見了!

你不知道跑去哪了?改天去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