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的MSN名稱引起誤會了~

竟然被高一的國文老師說:我以為妳夜夜笙歌勒

以為我跑去灌酒...

並沒有好嗎各位(攤手)

作業跟報告和考試連環轟炸哪來時間去上演借酒澆愁戲碼阿= =

我只不過吃了塊黛西給的含酒巧克力就有點不行了...(還真的很遜= =)

================

說到考試

天殺的今天西班牙文終於結束啦!!!

孫蒂妳真讓我抓狂

自己說過的話都忘記

害我改稿改的好辛苦

腦汁都被攪爛、剁爛了還被妳嫌說寫的像作文

範圍超出敎過的東西

尤其是西班牙文的發音and重音

害我根本搞不清楚自己在唸出來的到底像英文、日文還是西班牙文了(暈)

anyway

暫時解脫啦!!!哇哈哈

恭喜我還有一年半的折磨= =

不過聽到好聽的西班牙文歌我又捨不得放棄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