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彰化社頭爬 像山又不是山的山

當然

還有跟鄰居。

這個過年冷冷的

不過倒是挺有年味

========

天氣冷呀

什麼東西吃起來都比平常好吃千倍!

在這裡遇到另外一家鄰居

還真巧呢!

話說這一家鄰居剛好是跟他們親戚出來玩

好幾年前因為他們親戚都會來

因此大人小孩都認識

小孩子也都玩在一起

我跟其中ㄧ個男生就被硬被年紀比較大的小孩子幫我們湊對

我們還被關在暗暗的房間不給出來(幼稚的小孩= =")

我可能被那種感覺嚇到了

印象深刻哪= =

今天竟然看到當初那個男生了!

現在變成189(號稱190)的帥哥呢!

"蛤?就是他?!"

完全認不出來...

在路上看到他也不會認得的!

心中的感想大概是很妙吧?

哈哈

挺有趣的~

============

爬完莫名奇妙的山

最讓我開心的是馬上去吃豆花哩~

好吃好吃!!!

高級路邊攤哪XDDDDD

路邊攤就路邊攤...

可是賣的品質可是比"鮮芋X"好呢我覺得XD

============

晚上大家一起在我家吃晚餐~

吃完以後就泡茶聊天打牌...

好喜歡這種感覺

好幸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