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體驗到為什麼會有人願意花錢買一整櫃子書的心情

================

早上上完西文課才九點

心血來潮跑去敦煌看書

越看越心花怒放

不管是聳動的標題

奇幻的封面

詭譎的排版

或是最近一些電影的原著

例如:

"潛水鐘與蝴蝶"

"我的藍苺夜"

讓三心二意搖擺不定的我

好想把這些書都帶回家慢慢看

不過最後還是挑了覺得自己可以在下節課開始之前可以看完的

"我的藍苺夜"

內容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基本上還蠻勵志的耶我覺得)

感覺主軸是透過旅行去療傷再找到幸福的故事

所以看完會有暖暖的感覺

==============

很久沒買CD了

活到"這把年紀"才發現原來下載跟CD不僅僅只差在音質

有誰可以推薦值得買的CD嗎

書跟CD是一樣的

once I'm into them

唯恐自己投入無邊際的美麗的危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