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完作文課後

有位不認識身材矮胖的男生找咱們非常有潛力唱B-Box的教授--Paul問一些英文上的問題

我和Paul的conversation就這樣被他打斷

沒關係

我聽。

哇靠!這男生的口音也太噁心!完全就是像在聽Harry Potter電影配音嘛!!!

想到都覺得很想笑啦XDDD

從英國來的Paul好像對他的口音感到非常有親切感

就問他你的口音從哪來的

原來他在英國倫敦待過十年

而且它他的英國腔還是那種上流社會腔調的那種

這種口音還有一種專屬的簡稱

好像叫RQ的樣子

記不太得

我頻頻跟他說:你的口音非常像哈利波特電影耶!!之類的

後來我問Paul認不認識他?

答案是不認識

是他自己跑過來說"I don't know you, but I wander if you can help me with....blah blah blah..."

接著Paul講了一句很經典的話" I'm quite amused.."然後一直笑著說啥要回家告訴他老婆之類的

我快被笑死了XD


好吧

我可能又是在自high了XDDDD


=====================


最近找了很多讓自己參加

心情很亢奮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