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e's someone's blog...

誰的網誌音樂每每總讓我哭。

(別找了,不在好友名單裡。好康到相報? 噢! I guess he will not be happy= =)

很神奇。

很少遇到有誰的網誌背景音樂每次都讓我很喜歡

更遑論觸動心弦的ˇ感動了。

加上最近能打動我心的音樂真的好難找...

更突顯這網誌的不尋常

或許也因為是因為這個人網誌的風格以及一些對他基本的認識

多少有影響到對歌曲的感覺

isolated.

好吧,希望他以後放網誌的背景音樂我都一直很喜歡!

這樣我就有好歌可以聽~

不過每次都麻煩他告訴我歌名真的是讓我很拍謝= ="

哈哈哈!但沒辦法~為了音樂,再厚臉皮也沒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