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現原來我這陣子心情不是很好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蠻久的

===================

跟大家分享一個故事

是我人生中某位老師跟我們說的:

"有一天我在搭高鐵,隔壁坐一個小女孩,小女孩自己玩拼圖玩的很開心

好不容易把拼圖完成了!! 她並沒有尋求爸媽的掌聲,而是很開心的為自己拍拍手!!

人生ㄚ,如果能學會自我鼓勵,自己給自己掌聲,     很好。"

這個小故事有讓我頓悟和感動的感覺

同時也感嘆自己好像不如這個小女孩XD

要達到這種自我鼓勵和肯定的境界

還有很多要學

===================

我只是想對良馬說

不要灰心挫敗

評審不肯定妳們

也要學會自己肯定自己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