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 今天早上買到的奶茶是臭酸的!!!案!!!

=======================

早餐若好吃    人生是彩色的

早餐若臭酸    人生是黑白的

=======================

我以為是我剛起床

味覺還沒有覺醒

但是越喝越怪越喝越怪...

然後我拿給我同學嚐一口

她說有焦味還有混到米漿的味道

可是我怎麼覺得是臭酸

反正

我不想喝了

可是為了彌補早上沒喝到奶茶的遺憾

我去買了杯立頓奶茶

但感覺遜色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

原來我同學都好健康ㄚXDDDD

他們都說他們早餐都喝豆漿不喝奶茶的耶!!!

OMG

頓時覺得自己很不健康XD

哈!

========================

早上是八點十分的課

我睡到八點三分

"阿?來不及了...."

明白自己橫豎都是遲到以後

開始慢動作起床...

進到教室以後

印度人問我:

"Did you fall down on the ground again?"  (翻譯:妳又跌倒了嗎?)

"No"

"Or did you fall down on your bed."

"Yes!"   我非常大方的承認我睡過頭了XD

然後大家都笑了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