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最近一門必修課要我們看的小說

就叫做

"As I lay dying"

不知道大家會怎麼翻譯他呢?

先提供大家單字的意思

不要說我侮辱你們智商

而是我知道就是會有人看不懂

lay叫"躺"

dying是"快死的"


看我多貼心呀~~~~






































"當我躺下快死掉的時候"








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噗ㄘ的感覺

英文唸起來很好聽很唯美

翻成中文我就笑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nuit 的頭像
    inuit

    inu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